wohennest

得写点什么
CP情结:《开不了口》
人物情结:《黑色柳丁》
永远会被暗恋&自我质疑攻陷的人

【秦风X屈楚萧/然萧】脑洞碎碎念

排雷:唐人街探案角色秦风X屈楚萧   刘昊然X屈楚萧

纯私设个人向,喜欢的可以与我讨论,但我是个坑,有脑洞也基本不填。

 

脑洞一和二:关于完美犯罪

 

由于秦风报考刑警大学的理由是想进行一次完美犯罪这一点太戳我了,所以联想到了两个脑洞:

  1. 论偷走一个人的声音是否为完美犯罪

私设:由于秦风的身世问题困扰或者由于经常考虑如何做到完美犯罪,秦风出现了入睡困难的问题,需要借助ASMR音频进入睡眠。某次阴差阳错点开了大萧的读诗音频,从而沦陷。(主要因为我是大萧的声控!)

由于大萧语音视频过少导致的不满足,加上秦风对于自己口吃的不满意,使得其想要获得大萧的声音(或是独占这个声音),为此展开的一系列策划。

      2. 论抹去一个人的存在(在未杀死他的前提下)是否为完美犯罪

抹去一个人的存在,我的脑洞是偏向于让大萧活着,但与其有过联系的人(都活着)都无法在记起他(虐心走向)

 

同时,这两个脑洞也可以看做是入戏太深的昊然弟弟X想要帮助他出戏的大萧。

 

 

脑洞三:论我扮演的角色出现在了真实世界并拐走了我的学长,该如何解决,在线等,急!

 

大半夜跑出宿舍打算买夜宵的大萧,捡到了莫名来到现实世界的秦风,与仿佛凭空多出了一个双胞胎兄弟的刘昊然,三人一起考虑如何将秦风送回他的世界的故事。

 

梗之一:情书梗:捡到秦风的大萧第一想法就是要通知刘昊然,但如何联系到毫无关系的他,两个聪明少年竟然只能想到巨土的梗-替大萧的“妹妹”要签名以及送写了2张A4纸的情书(大萧主笔)


梗之二:雏鸟情结:虽然与昊然弟弟长相身材一模一样(废话),却由于雏鸟情结,在这个世界里,秦风会莫名地更倾向于大萧,反而常常与昊然弟弟产生争执分歧。


梗之三:脑洞中是觉得秦风一定要回到自己的世界,所以留下的昊然弟弟和大萧可能会有的对白:

“只要你想,我可以一辈子扮演他。”

“你不是他。”

———————————————————————— 

碎碎念时间:先感谢下大刘老师,因为他我才会去看的流浪地球电影;感谢郭导和整个剧组,因为他们的剧本和用心,让我喜欢上了刘启,从而结识了大萧,喜欢上了大萧。

 

我本身因为比较喜欢二次元,所以三次元的影视作品已许久不接触,国产的更是碰的少之又少。喜欢上大萧后,在B站上看到了UP主夕何流光剪辑的视频AV42246596,做的太好了,就吃了这个安利,但实际上我当时只看了几集的媚者无疆,昊然弟弟的作品,综艺实际一点都没有接触过。想着虽然是拉郎,我也该去了解下,在补完媚者无疆后,昨晚开始补起了昊然弟弟的唐人街1,然后开了这些脑洞。不知道后面唐人街2会不会给我更多的想法(虽然我可能也只会想)。如果设定上有任何问题,也希望有人指出。

 

希望有人一起吃和讨论(大哭)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