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ennest

得写点什么
CP情结:《开不了口》
人物情结:《黑色柳丁》
永远会被暗恋&自我质疑攻陷的人

西葡相性100问(1-10)

主持人:Nest(N)伊丽莎白·海德薇莉(801姐)

参加者: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西/班/牙)

             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葡/萄/牙)

围观群众:黑塔众+陆续增加的妹子们

 

出演前对稿的时候。

N:801姐,作为一个冷CP来说,我们这个场馆是不是借的太大了呀,到时候看上去空空的多不好,而且我们节目组资金也。。。。。(这是重点)

801:导演说了,待会要是有人被闪瞎了,或者大量出血。。又或者心碎的话,就不送医院了,直接躺场馆里就好。。。。

N:咦,今天的节目是这么危险的性质的嘛。。。。。。

N:801姐,另外问个问题,我可以对葡哥痴汉嘛?

801:咦,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到。

N:我懂了,请您放下平底锅。。。我还没有普爷那么结实耐揍,我会收敛的。。。

 

正式出演:

N&801姐:欢迎大家收看由蕃茄一味赞助播出的西葡相性100问,废话不多说,有请两位嘉宾登场。

1.N:请问你的名字?

西:人名的话: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N:亲分,不是我想吐槽,你不觉得这个名字有点长吗?不觉得说起来好麻烦的嘛!

西:对东方人而言是很长,在俺们那就很正常。再说了,佩德罗的名字不是比俺的还长。

葡:。。。。。。

N:。。。。。。亲分,你能别那么直率好不好。。。再说了。。。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梭罗是同人设好不好。。葡哥官方名字根本就没有。。啊。。。

葡:(.ㄒoㄒ)

N:呀,不,葡哥。。那个我不是故意提的。。

西:(搂过葡哥)俺知道就行了

N:。。。(亲分您好像有点黑)我觉得亚瑟也知道。。

西:你刚才说了什么嘛?(笑)

801:请问,我们能继续下去了嘛?

N:请!请务必!

 

2.801:年龄是?

西:25岁。

葡:。。。。

N:。。。。哈哈,哈哈,哈哈(本家你快给个设定啊)那个,其实我想说很久了,两位是双生子吧?

葡:大概算吧,反正从我有记忆开始,这家伙就在我身旁傻笑了。

N(葡哥终于开口说话了,两眼放光):可是双生子也只能说年龄一样,那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呢?

西:从历史上来看的话,毫无疑问,亲分是哥哥啊,无论是卡/斯/蒂/利/亚/王/国还是阿/拉/贡/王/国,都比葡/萄/牙/王/国出现的早,而且葡/萄/牙/王/国不就是从卡/斯/蒂/利/亚/王/国独立出去的嘛,所以,这不就说明亲分俺是哥哥啊。(转向葡哥)就是从那时起,你就不肯住在俺家,为什么呀,俺家到底有什么不好?

葡:(转头不看亲分)那段时间我们是住在一起,但并不能证明你比我大。而且,1143年独立之后,我在1179年得到了教皇承认,你可是直到1479年才统一成为西/班/牙/王/国,既然是我先成年,那理所当然我是哥哥。。。而且怎么看都是我比较像哥哥吧。

N:就是。。可难想象亲分那种整天傻笑的人能养出葡哥这么色气的弟弟,不变成番茄白痴就很好了。。。好,那这道题目就这么定下来了,葡哥比亲分大。

西:等等,俺记得这道题的主题不是比谁的年纪大吧。而且主持你明显有偏袒吧!再说,番茄有什么不好!为什么——

N&801:下一题!

场下:

罗马诺:是我错觉嘛,刚才明显感到我中枪了是吧,那个混蛋主持说了番茄白痴对吧!

意呆:哥哥,不要对号入座。

罗马诺:。。。。。

 

3. 801:性别是?

西:亲分俺当然是男性啦。

葡:男。

N:这个终于有官方设定了!葡哥的胸口真是prpr,我每次都有想埋胸的心情。。。等等。。。亲分你脸色不对。。。

西:你想对佩德罗做什么?

N:(小声)不,没什么。

西:佩德罗你也是,又嫌麻烦不系扣子了。

N:(依旧小声)不,亲分我觉得你在这个话题上没有说葡哥的权利。

葡:是真的好麻烦,而且你不也说这样也很不错,很方便嘛。

西:(脸一红)嘛,也是。

801:(一脸坏笑)诶,是指哪方面很方便啊~?

N:啊,停!现在还是第三问。。。有些话题我们到后50问再放开聊。。。我可不想这么早被PTA投诉!

 

4.N: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西:亲分俺可是超级好男人哦~

N:亲分,你设定弄错了吧。不是跟法叔对换了吧。

801:佩德罗你的回答呢?

葡:(微微笑着说)以前比较喜欢冒险,现在更爱呆在家里听听法朵,做做饭,在别人看来可能有点迟钝吧。

N:啊,成熟男人的回答就是不一样啊。

西:等等,主持人,今天是俺和佩德罗的100问对吧,不是你和佩德罗的对吧,怎么你比俺还要痴汉的感觉?

N:啊!亲分你承认你是葡哥痴汉了!

西:啊!

场下:

亚瑟:所以说那个番茄白痴是笨蛋了。。。。

 

5.801:那么对方的性格呢?

西:佩德罗虽然好像很喜欢欺负俺,但其实一直都很温柔,俺喝醉酒的时候会来照顾我,俺没精神的时候会帮我打气,虽然有时候希望他换种方法。做的饭很好吃,酿的酒很好喝,弹的吉他很好听,唱的——

N:打住!我明白了,葡哥很温柔,很贤惠!不要这么早就开始秀恩爱好不好!

西:俺没有炫耀啊,俺只是在说事实。

N:。。。葡哥呢?亲分的性格?

葡:(微红着脸)是个笨蛋。

801:只有这样吗?安东都说了那么多。

葡:是个只会傻笑的笨蛋。

N: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觉得被闪到了。。。。。。

 

6.N: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西:时间亲分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反正我一睁眼就看到他在俺身旁,地点当然是在俺们的伊/比/利/亚/半/岛了。话说,那时候的佩德罗超级可爱的……因为总被别人说分不清俺们两个,他就开始留长头发,最开始还因为头发太短扎不了辫子闷闷不乐了一天,亲分俺安慰了好久才又开心起来,虽然鼓鼓的包子脸很可爱,不过果然佩德罗对俺笑的时候最好看了。那时候佩德罗身子软软的,睡觉的时候抱起来可舒服了!虽然嘴上说俺麻烦,但总肯被俺拉着四处跑,手也是软软的……说话的声音也是软软糯糯的……喂,从刚才起你就一直在拉俺衣服,烦不烦呀,俺告诉你,俺可不会对佩德罗变心的!

N:死正太控,谁对你有意思了!啊,不对,亲分,你看看葡哥脸色呀!!

葡(黑脸):那么喜欢小孩子,你干脆一辈子都和小孩子过好了。

西:咦,你同意和俺去领养孩子了嘛!那好,(起身)俺们现在就去吧!(拉起葡哥的手就打算走了。)

葡:(想挣脱亲分)我才不要。

N:亲分,不要把话只往对自己顺心的方向理解啊!再说现在在做节目啊!801姐快来拦住亲分啊!!!

801:(拿出平底锅)安东尼奥,还想着以后能跟佩德罗亲热的话给我乖乖坐回去。(笑)

N(看着乖乖回去坐下的亲分):801姐,我对你的敬仰之情有如涛涛江水……

801:可以继续下去了吗?(继续笑)

N:是……(小声)801姐你背后那实体化的"妨碍我看JQ的人,即使是主角也杀给你看"的黑气能不能收一收,大家都不敢说话了……

场下:

法叔:原来安东这家伙那时候就是正太控了嘛。

路德:应该说佩德罗是他正太控的原因吧。

法叔:小路德,不要把真相这么直接说出来……

罗马诺:费里,你干嘛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我?

意呆:哥哥小时候辛苦你了……

罗马诺:喂!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喂!不要乱想啊啊啊啊!

眉毛:死正太控真危险!

阿尔:你没资格讲。

 

7.801: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葡(手还是没从亲分手中挣脱):前面的题目就说过了,他就是个只会傻笑的笨蛋。

N(泪目):葡哥你就不能换个回答嘛,(小声)亲分一定也很想听听你夸他的。

葡:(思考一下)是笑得很傻,不过让人觉得很温暖。

 西:嘿嘿嘿,你喜欢俺天天笑给你看。

 葡:你已经天天这样傻笑了!

N:(小声)葡哥,你这里的台词不应该是'谁说喜欢你的笑脸啦!'

 葡:我又不是傲娇。

N:…………那亲分的回答呢?

 西:咦,问题是什么来着?俺刚只顾着看佩德罗,不记得了?

N:……拜托……下次开启秀恩爱模式请通知我一声……算了,估计亲分回答跟上一题也差不多,那就下一题。

 

8.N:啊,对不起,请等一下,问问题前让我先带副墨镜。

801:现在就带,你后面50问怎么办。

N:为了葡哥,即使闪瞎我也要坚持下去!!

801:对,就是要这种精神。好,这一题是:喜欢对方哪一点呢?都给我好好回答,不然你们懂得⊙ω⊙

西:佩德罗的所有俺都喜欢,做的饭很好吃,唱歌也超级好听。亲分俺可喜欢看他一边哼着歌一边做饭的样子了。虽说有点喜欢欺负俺,但其实一直都很关心俺,俺没精神的时候别扭地给俺打气——

葡:那只是你的错觉

西(继续陶醉中):俺喝醉酒也是他照顾我——

N:等等!亲分你喝醉了葡哥竟然还敢接近你!果然是真爱嘛!

葡:是因为他喝醉了都没人接近他,我才——

N:这不就是真爱!!!

葡:……

西:总是说俺们俩相反,但其实作息习惯,爱好之类很多都是一样的,他别扭的这点俺也喜欢。头发散下来的时候——

N:咦,我没见过葡哥散头发的样子!好想看!!

西:你想干什么!俺才不会让你看俺们〔哔〕的!

N:都说了现在是前50问!!!啊……算了,对亲分你个番茄白痴说了也没用……葡哥你不制止下吗?

葡:他都已经说了,我阻止也没什么用吧。

N:虽然是这样的道理……算了……看来只能看我努力了。

801:佩德罗,你呢?

葡:………………没有。

801:(举起平底锅)我说过要好好回答吧。

葡:…………这家伙虽然只会傻笑,但的确是太阳的国度,让人看着就会明朗起来。

N:所以葡哥你还是很喜欢亲分的傻笑的喽,算了,为了不让亲分得意忘形,我们赶紧进入下一题!

 

9.801:讨厌对方哪一点?

N:综合前面来看,这题只要听葡哥的回答就可以了吧!葡哥请——

西:等等,亲分有话要!

葡:你上一题不是说我的全部你都喜欢嘛,果然只是随便说说嘛。

西:不,佩德罗,俺怎么可能只是随便说说哪!俺只是想说——

葡:(笑)想说什么?

西:不,没什么,俺最喜欢佩德罗了,怎么可能讨厌嘛。

葡(加深笑颜):真是个笨蛋。

801:很好,现在的气氛很好!

N:看起来亲分被葡哥吃得死死的。话说……没人关心这个问题的话,我们直接进入下一题吧。

 

10.N: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西:那当然了!这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比俺更适合佩德罗了!

N:(叹气)我已经不想吐槽亲分你这随时随地表白的行为了……

西:(完全没在听)无论是性格,生活习惯还是身体上,俺们的相性都是最好的。

801:(也无视亲分)佩罗德觉得呢?

葡:恩。

N:葡哥你竟然承认了!!

葡:所以说我不是傲娇嘛。而且不好的话,我也不会和他来参加这个节目了。

N:也是…… 

——————————————————————————————

历史废的工科女飘过,如果历史内容上出现问题请见谅(有问题烦请一定要指出),葡哥的同人设的名字很喜欢,就是太长了。。喜欢两人双子设定,所以文中就用了。葡哥痴汉一名,西葡党一只。平时较忙,后续就坑了吧,脑细胞已经被榨干了。。。啊,西葡的粮再多点就好了,不然真的要去啃历史书了,QAQQQQQ

评论(10)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